鬼鬼祟祟的情人節禮物話說...七夕情人節沒泥陪交往三週年慶也沒泥陪在等待...失落...哀痛之時~哈泥居然說要送我一個非常貴重的情人節禮物可是不要告訴我送什麼只能給我提示:1.上網找資料看很久了2.我不要他也可以拿去用3.可插電我一聽到可插電...就覺得沒啥興趣吶!因一定是哈泥喜歡又很務實的用品所以...剛聽時覺得霧煞煞但也覺得普通而且每天聽那位先生一直跟我說想不想知道我送什麼呀~每當我說"好呀!你說呀!"偏偏就有人說"不告訴你"~哇咧!真是當鋪有夠神秘的終於到了見面的那天當天看著泥先生提著一包大塑膠袋從火車站走出來(其實是那天下雨啦!)哎~我的心底真是有點給它超級OOXX的原來我的禮物居然用垃圾袋包起來~回到家泥先生在停車~我在一旁趕緊要打開那一包想不到那位先生緊張的把它搶了回去哇咧~是怎樣!不是說要送我嗎?真是有點太...奇怪囉!回到家還要等那位先生準備好才能在他面前打開禮物沒想到哈泥居然送我數位相機吶~呵呵!真是有點給它不敢相信及感動啦!雖然我也曾猜到是送相機但哈泥貸款說"不可能送你那麼好的禮物"我心想...也對!怎麼可能!不過一打開垃圾袋的一剎那還真是開心啦!這台Panasonic的DMC-FX520哈泥說他物色很久了最主要是他的廣角鏡頭超寬的~有25mm蠻適合我們這種隨時都愛亂拍的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及模式哦!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拍"飲食模式"哈~超級符合我的啦!雖不是我想要的Canon但哈泥說這台是新款而且功能比Canon好所以我就勉強接收囉!而且哈泥發揮了金牛座的個性幫我歐了好多配件真是謝謝哈泥囉!不過我覺得小借錢P很像哈泥的老婆一樣當我有點給它不小心大力的觸控螢幕時哈泥居然在旁邊給我說"請你輕一點好嗎"唬~好像很心疼似的~切因為有了小P所以小銀就還給主人啦!想當初小銀也是很好用的只是跟著我們到處吃喝玩樂也就有點大不如前囉!而且它的外傷還真多吶~不過我想它的主人~哈泥!應該會好好的對待它的吧!謝謝哈泥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不過我覺得要一直對我好才是最重要的啦!不要每次都討皮痛才來求饒~哼!上面是丫蕊小姐幫我們拍的照片哦!是不是很有超廣角固態硬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84wmnj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